首页 > 农业新闻 > 三农新闻

南京农村水利总投入2011年拟达14.22亿元


南京农村水利总投入2011年拟达14.22亿元

  本报讯(记者沈建华)江苏省南京市近年来不断加大农村水利投入,市和区县各级积极筹措资金,2011年全市水利总投资拟达14.22亿元,实现连续3年水利总投入超过10亿元的规模。

  南京市水利投入资金的筹措途径,一是市级财政水利资金逐年增加。明确今后2~3年市级水利投入每年增长20%,2011年市级水利资金拟投入6亿元,较今年增长1.1亿元;二是各区县积极筹措水利配套资金。高淳县财政安排8000万元,并通过县镇联动、融资等方式筹措资金,江宁区、溧水县等区县2011年水利投入较以往均有明显增加;三是筹备组建市级水利投融资平台,近期将组建市级水利投资公司,利用水利工程及其水土资源,多方筹集水利资金;四是积极争取国家和省补助资金。加快滁河、水阳江防洪治理、长江干堤防洪能力提升等重点前期工作,争取国家和省审批立项和资金支持。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筹措资金 连续
声明

来源:互联网
本文地址:http://farm.00-net.com/news/3n/2011-01-04/757.html

  • 太阳能键盘无光可连续工作三个月
  • 粮食连续跨越台阶
  •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