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三农新闻

嫩江县率先发力非转基因大豆产业开发


嫩江县率先发力非转基因大豆产业开发

  本报讯(记者 程天赐)日前,“中国大豆之乡”黑龙江省嫩江县在北京召开“倡导绿色有机健康理念、发展非转基因大豆经济”媒体见面会。“十二五”期间,嫩江县将全力打造中国首个非转基因大豆食品科技产业园——“中国嫩江非转基因大豆食品科技产业园”。建设全方位大豆物流园,创建中国非转基因大豆深加工产业孵化中心,叫响“嫩江——中国大豆城”的城市品牌。

  目前,嫩江县建立了中国非转基因大豆保护区,并通过招商引资,与10多家国内龙头企业合作共赢。嫩江县将以大豆产业为龙头,提升非转基因大豆的市场地位和作用,打造国际、国内知名的有机、绿色、高蛋白、非转基因大豆品牌。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大豆 招商引资
声明

来源:互联网
本文地址:http://farm.00-net.com/news/3n/2011-01-01/660.html

无相关信息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