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三农新闻

崇农立言惟仁求真


崇农立言惟仁求真 ——改版致读者

  新年新起点!当您拿到今天的《农民日报》,呈现在您面前的是一份风格全新的报纸。我们秉承“崇农立言,惟仁求真”的办报理念,对报纸进行了新一轮重大改版!

  这次改版,为“三农”工作服务的思想更加强化,版面的功能定位力求更为清晰明确,版式设计更加简洁清新。我们追求的是权威性、新闻性、实用性、服务性的和谐统一。

  这次改版,我们对报纸的版面功能、定位、风格做出了相应调整。1至4版为新闻版块,功能定位为及时突出地宣传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三农”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和方针政策,深入报道“三农”领域的重大新闻,全面关注“三农”领域的热点焦点话题;第5至8版为专业版块,定位为集新闻性、实用性、专业性、服务性为一体,服务产业,服务农民。从今天起,我们将陆续推出种植业、农经、科教、农家书屋、农资、文化与生活共6个专刊。

  我们的改版,我们所有的努力,都是为了提供更有价值的新闻产品,为了更好地满足广大读者的需求。

  感谢读者朋友的一路相随,感谢广大读者对《农民日报》的钟爱与支持。

  未来,我们仍将携手前行。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定位 强化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