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行业资讯

磷肥:巴西、美国价格持平


  美国现货价格出现走软,截至2月24日,磷酸一铵价格从上周的560~570美元/短吨离岸价降至560~565美元/短吨新奥尔良到岸价。这一价格相当于约611~617美元(吨价,下同)到岸价。这与巴西磷酸一铵价格一致,巴西出现了615~620美元到岸价。

  在此次价格走势发生变化之前,美国连续几周出现巨额溢价,因春季化肥施用前供应紧张推高了现货价格。但现在的市场焦点已经转移到巴西,买家四处寻找磷肥货源。

  2月最后一周中国市场进一步强劲上涨,磷酸二铵出口价格升至530~563美元,对东南亚和中美洲的离岸价为515~520美元。

  印度进口商提高磷酸二铵需求计划

  2月底,印度磷酸二铵进口价格持平。几家印度肥料分销商已将磷酸二铵的最高零售价提高到29900~30000卢比,以440美元到岸价为标准估算,该价格可以为贸易商带来利润。

  摩洛哥装载延迟持续

  摩洛哥生产商OCP在市场上大多缺货,因为摩洛哥的Jorf Lasfar港口遭遇恶劣天气,出现持续装货延误,减少了2月份的出口量。

  美国现货价格走软

  当前需求的低迷打压了新奥尔良的磷肥现货价格,截至2月24日,该价格降至520~525美元到岸价,而上周末为528美元到岸价。

  【后市预期】

  全球磷肥供应紧张将持续到第2季度。市场人士认为,印度肥料补贴增加的可能性较大,这会支持印度在全球采购。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磷肥 连续 化肥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