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行业资讯

天津南繁(乐东)育种基地通过验收


  本报讯 (记者 曲照贵)12月10日,天津市农业农村委组织专家对天津市农业发展服务中心所属原市种子管理站承担的天津市南繁(乐东)科研育种基地建设项目进行了竣工验收。

  据了解,天津市南繁(乐东)育种基地总面积460.34亩,2019年开始实施,主要建设了排水泵站1座、机井10眼、输水管道7126米、灌溉渠道1584米、排水沟6087米、渠系建筑物1座、低压线路1157米、田间道路3664米、防护围栏5386米、土地平整460.34亩、配套成套门卫管理室5套。目前,该基地已投入使用,7个南繁单位已于2020年初进驻并开展南繁科研育种工作。据介绍,验收专家组认为该项目完成了天津市农业农村委批复的项目建设内容,建设程序规范,档案资料完整,符合农业建设项目管理规定,专项经费使用合理,做到了单独核算,并提供了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建设项目竣工财务决算审核报告,基础设施基本齐全,保障了天津市南繁单位需求,为提升天津市作物创新育种能力提供了重要支撑。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种子 农业发展 排水 项目建设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