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行业资讯

氮肥:供应相对趋紧


  印度招标市场上涨

  印度的MMTC公司已经安排了近130万吨货物,这也证实了全球价格在上涨。苏伊士东部和西部的供应商正在以其他到岸价市场无法比拟的水平受益。中东供应商的离岸价格达到282美元(吨价,下同),黑海货物的离岸价格约为250美元,而波罗的海卖家价格将在240美元左右。

  无论是受季节影响,还是由于印度的优先考虑,其他地方的流动性都很薄弱。在法国,购买缓慢;埃及在上个月大量销售后,价格保持不变。由于货源紧张,美国现货价格本周上涨停滞。

  印度需要一段时间决定何时才能再次出手,这将使市场失去一些热度。但澳大利亚的早期需求迹象以及对美国在第一季度将强劲购买的预期将阻止价格大幅回调。

  印度暂缓招标

  据估计,印度拉比季节仍需进口尿素70万~120万吨。但国内销售放缓将导致化肥部门暂停下一次招标。

  中国出口承压

  中国出口头寸是在印度招标之前进行的,现在需要将其转移到其他地区,否则将亏本出售。在印度下一次招标之前的一段时间内,压力可能会越来越大。

  美国将在第一季度热身

  上升趋势已停,但供应不足将持续,价格可能会上涨,以吸引春季需求的现货。

  【后市预期】

  供应紧张将在短期内支撑价格,但没有印度,价格进一步上涨的可能性会很小。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尿素 化肥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