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行业资讯

氮肥:流动性不足


  市场等待印度指导

  印度的RCF公司招标主导了国际尿素市场行情,导致本周流动性不足,价格基本停滞。中国价格随后跌至260美元(吨价,下同)离岸价低位,但这是为数不多的决定性变动之一。欧洲和巴西买家大多缺席。

  印度需要360万吨尿素,苏伊士东西两侧的卖方都渴望尽可能在这个最高的支付市场上进行交易。预计印度RCF公司将在11月上半月席卷现货供应,在供应趋紧的情况下支撑全球价格。

  然而,其它地区持续的流动性不足突显出印度是全球唯一活跃的买家,因此未来市场走向将取决于印度RCF公司的购买量。如果该公司的账面价值接近200万吨,这将提供短期价格支撑,但也可能意味着在下一次招标之前又发生一次长时间的暂停。如果没有印度,其它地区的需求似乎不足以在中期内维持价格。

  印度招标预计推迟

  大量的购买需求将强化印度的供应短缺,因此其可能推迟下一次招标。拉比季节的销售也开始缓慢起来。

  中国扩大生产

  中国疲软的国内承购量使得供应商将重点放在出口上,而平均生产率却以每天16万吨以上的速度上升。

  【后市预期】

  印度RCF公司目前的购买情况应该会使供应商在下个月感到安心,但在本季度晚些时候需求可能会有所放缓。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其它 尿素 强化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