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行业资讯

合成氨:需求稳定 价格回落


  需求稳定价格坚挺

  由于土耳其需求稳定,皮夫登尼(Pivdenny)价格坚挺。本周从皮夫登尼装船的合成氨市场价格坚挺,有两笔销售确认在203~209美元(吨价,下同)的离岸价区间。

  来自土耳其和北非的稳定需求正在帮助黑海离岸价格回升,皮夫登尼的价格水平终于开始赶上中东等竞争激烈的供应地区。中东价格本周小幅下跌至240~250美元离岸价,据报道该地区现货交易有限。埃及出口的重新出现和印尼产量的增加,为印度买家提供了第四季度现货货物的其他选择。

  在美国,预期即将到来的肥料施用季节将使得未来几个月合成氨进口需求维持稳定的态势。但特立尼达本月继续减产。特立尼达岛的一艘货轮预计将于10月远航东亚。

  Gemlik购买俄罗斯货物

  土耳其现货买家Gemlik已确保了10月底的需求,从TogliattiAzot(俄罗斯最大的合成氨企业)购买了一整批货物。价格回到了离岸价208~209美元。

  印度季节性需求增加

  印度的季节性需求正在增加,一些买家将在10月至12月测试现货市场。

  皮夫登尼库存达7.9万吨

  本周,皮夫登尼港的库存量达到了7.9万吨的年内最高水平,导致港口的泵送率在清理积压的同时大幅降低。

  【后市预期】

  第四季度合成氨市场的人气正在改善,不过由于高价格似乎难以持续,市场仍存在一定程度的谨慎情绪,而未来几个月工业部门的需求水平仍存在问号。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清理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