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行业资讯

钾肥:价格走势显现地区性特点


  钾肥价格基本持平

  市场调整以适应中国和印度的大宗合约结算,因此到岸价氯化钾价格本周基本保持稳定,这些合约涵盖了2020年所剩时间的交易量。离岸价随货币汇率和运费的变化而波动。

  一些供应商正寻求尽快开始向中国和印度发货; 其他国家尚未完成谈判。

  中国硫酸钾开工率开始下降

  因为强劲的盐酸价格,低廉的硫酸原料成本和出口推动了生产,因此河北和山东曼海姆硫酸钾生产商的开工率高于往常。 但因为一些工厂正在进行检修,本周两省的水平都有所下降,山东地区从上周的75%下降到60%~65%,河北地区从80%下降到70%。 从7月份开始,出口水平会有季节性下降,可能会回落到生产能力的50%~60%。

  供应商在印度结算氯化钾合同

  以色列ICL、白俄罗斯BPC,约旦阿拉伯钾肥公司APC和俄罗斯乌拉尔钾肥贸易(拉脱维亚)股份有限公司都与印度买家IPL签订了今年下半年的供应标准氯化钾合同。ICL同意供应41万吨钾肥,双方可选择另外供应3万吨。BPC供应60万吨,并有5万吨的选择权。俄罗斯同意供应45万吨,并提供5万吨的备选方案。APC供应量约为22.5万吨,有5万吨可选。

  【后市预期】

  在巴西,供应收紧,大颗粒氯化钾价格将继续上涨,供应商有信心保持报价水平。东南亚仍不确定,但受新冠疫情影响,农业活动受到抑制,需求可能将导致该地区一些国家的价格下跌。欧洲的大颗粒氯化钾价格稳定,在季节性需求减弱的情况下,应该会保持这样的价格。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钾肥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