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行业资讯

钾肥 中印大合同定下风向标


  全球行情整体保持稳定

  在白俄罗斯BPC公司与中国企业达成协议后的一周,氯化钾价格基本保持稳定。俄罗斯乌拉尔钾肥公司对价格和条件表示持保留态度,并正在考虑是否同意同样的条件。自BPC以来,没有其他供应商签署协议,但供应商对中国的货运询价已经出现,未来几周将会有更多的协议公布。与印度IPL的交易也已达成,但价格略高于中国。

  巴西是一个例外,氯化钾价格上涨。澳大利亚的氯化钾和硫酸钾价格本周下降,反映了其他地区早期的价格下降。

  中国市场暂无变化

  在上周宣布与BPC和中国买家达成协议后,港口钾肥价格本周下跌。但国内价格稳定,需求也是如此。港口氯化钾库存略有下降,为370万~380万吨,其中包括中国的150万吨安全库存、保税仓库库存以及海关清关量。

  巴西氯化钾上升

  大颗粒氯化钾价格本周上涨,这是2019年10月以来的首次上涨,原因是买方需求和现货供应不足,加之中国的结算水平推高了价格。

  【后市预期】

  在与中国、印度签订一份大型合同后,一段时间的调整并不罕见,一些不寻常的氯化钾定价模式可能在未来几周内得到纠正。巴西的大颗粒氯化钾价格将会上涨,但泰国和越南的价格可能会下跌,而西北欧的价格基本持平。新冠疫情扩散和潜在的全球经济停滞对运营的持续威胁,将继续给需求和价格带来显著的下滑。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钾肥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