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行业资讯

钾肥:需求强劲 价格偏稳


  在巴西大部分地区,5月份的大颗粒氯化钾已经售罄,6月份的订单也很快填满了。季节性需求强劲,其他大颗粒氯化钾现货市场也是如此。政府确保肥料供应的举措意味着世界各地的贸易流动缓慢但稳定,中国市场硫酸钾和氯化钾供需基本处于正常水平,没有收到任何物流延迟的报告。东南亚是受农业、劳动力短缺、物流问题和封锁影响最大的钾肥购买地区,尤其是马来西亚。

  年初氯化钾进口放缓

  新发布的进口数据显示,今年迄今为止,氯化钾进口一直低迷,而1~2月数据显示,全球进口同比减少27%。

  部分地区氯化钾短缺

  有生产商报告说,拉丁美洲、美国和东南亚的强劲需求导致了一些大颗粒氯化钾的短缺。俄罗斯5月份没有大颗粒氯化钾可卖给巴西,白俄罗斯BPC7月份前的产口已经售罄。

  【后市预期】巴西、美国和欧洲的大颗粒氯化钾的需求旺盛期导致国际市场出现短暂的短缺,特别是在巴西,这将减缓那里的价格下跌。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数据 钾肥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