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行业资讯

解决方案 为农服务


  以种植者需求为导向,为种植者提供定制化的全程解决方案,为种植者带来效益,这是不断夯实核心竞争力的重要途径。而土木启旗下的微生物菌剂等产品能够满足种植者提升农产品品质的需求。中国菌肥推广地标人物王锐城这样表示。

  目前,梅州柚种植面积已达50万亩,产值35亿元。广东省梅州市农管家农业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王锐城介绍,蜜柚和沙田柚是当地重点作物。不少柚农都遇到了多种土壤问题,如缺素症、偏酸性、板结等等,影响柚子品质。

  为此,自2017年起,王锐城开始大力推广土木启的中微量元素肥和微生物菌肥,以帮助柚农提升柚子品质。王锐城介绍说,土木启的中微量元素肥全水溶,吸收率高,可以用于滴灌等方式,使用方便,性价比高,可以应对柚农所面临的缺素症等问题。

  土木启的微生物菌肥通过其所含的多种菌株的综合协同作用,增加土壤中有益菌群,并通过所产生的各种次生代谢产物改善土壤板结、土壤偏酸等情况, 进而为作物根系提供健康的生长环境,壮根促根,增强树势。

  王锐城表示,遇到柚树根系发育不良、叶片发黄、树势弱的情况时,应用土木启微生物菌肥+中微量元素肥以后,不仅土壤情况有所改善,而且壮根效果明显,树势恢复生机,叶片发绿,挂果量回升,柚子品质大大提升,例如流胶、果肉发硬等现象消失,口感更好。

  他们推广土木启产品两年多时间,效果得到了众多柚农的认可,回头客多。未来土木启产品还将在为农服务提供的定制全程解决方案中发挥更多的作用,让更多柚农受益。 (李宝)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微量元素 柚子 重要途径 不断夯实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