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行业资讯

河南新安大力发展生态文化产业促脱贫


    本报讯(郭建立许金安记者陈显萍)5月,黄河神仙湾“大河风云”正式开园。黄河神仙湾休闲农业旅游度假区位于河南省新安县石井镇东北部,紧邻黄河小浪底库区,地理位置优越。景区以“创意设计、品质追求、情感共鸣”的策划规划理念,挖掘黄河历史文化元素,贴近民间、民俗元素,游客在这里可参与丰富多样的传统民俗体验。

    黄河神仙湾是新安县重点打造的生态文化产业项目。该项目自2016年2月起实施,按国家4A级景区、国家5星级休闲农庄标准进行开发建设,园区规划总面积4000余亩,计划投资5.8亿元,是新安县大力实施“旅游+扶贫”战略、夯实扶贫产业支撑、强化项目示范带动而打造的重点扶贫产业基地之一。

    该园区零门槛无条件为农户提供岗位,辐射带动周边各村贫困户141户319人;与此同时,直接安排贫困户务工60人,每人每年平均增收6000元。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休闲 强化 产业基地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