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行业资讯

校企共建九三大豆创新研究院


    本报讯(闫宝晶记者刘伟林)近日,黑龙江农垦九三管理局与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签约,决定共建九三大豆创新研究院。

    研究院将成为技术创新与成果推广、品牌保护与价值提升、人才培养与职业培训、创业孵化与文化发展“四位一体”的现代农业综合服务平台。在大豆产业技术创新与成果推广上,重点开展大豆育种与栽培、植物保护与土壤改良、智慧农业技术与装备、信息化综合服务、产后烘储、大豆精深加工、农产品供应链信息等方面的工作。在大豆产业品牌保护与价值提升上,针对管理局主栽大豆品种,进行生物指纹图谱构建与鉴定评价,形成大豆安全真实性溯源新技术和新体系。建设“食品安全数据中心”和大豆产业价值链提升运行系统,为大豆品牌保护和提升价值链提供保障体系。在大豆产业人才培养与职业培训上,九三大豆研究院开展本科及研究生实践教学、农业技术人员能力培养、现代职业农民与合作组织培训、农业企业家能力提升等相关人才培养工作,为管理局农业产业发展提供人才领域的强大保障。在大豆产业创业孵化与文化发展上,大力开展科技项目孵化、成熟技术熟化、成果落地转化、小微企业指导及九三管理局文化与大豆文明传播研究。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大豆 品种 传播 转化
上一篇 : 图片新闻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