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行业资讯

十大新闻及影响力人物迅速刷屏 各界高度关注“化工故事”


1月19日,以“向社会讲好化工故事”为主题的2018年度中国石油和化工行业十大新闻暨影响力人物发布盛典在京举行。盛典发布的十大新闻集中反映了去年行业发展的突出特征,行业影响力人物皆为行业楷模。连日来,盛典相关新闻迅速在各媒体端传播开来,十大新闻及影响力人物背后的故事,受到各界高度关注。


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党委书记、会长李寿生


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党委书记、会长李寿生指出,十大新闻的背后是人,人的背后是精神。石油和化工行业有历史、有传统、有文化,曾经创造了“大庆精神”“吉化精神”,这是行业的宝贵财富。而十大新闻和影响力人物背后所体现出的精神,就是石化行业对优良传统的发扬光大,是对石化精神的传承。十大新闻和影响力人物发布活动已经举办了三届,本次评选的新闻不仅有正面,还有负面,不仅有化工,还涉及到煤炭、航天等关联领域,不仅有化工企业,还有期货和金融公司,对行业发展一年来的盘点总结比以往更全面、更精准,办得也更精彩、更有影响力。2019年,全行业还要直面困难,继续砥砺前行,向社会讲述更多、更好、更生动的化工故事。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传播 总结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