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行业资讯

洪湖拉网巡查帮弱势群体温暖过冬


洪湖拉网巡查帮弱势群体温暖过冬    农村新报讯 农村新报讯(通讯员五俊)自11月上旬开始,洪湖市救助管理站启动“寒冬送温暖”活动,将工作人员分成城区、东片、西片三个巡查组,对陷入困境、居无定所、流落街头和各种生活无着落人员持续开展全天候、拉网式巡查,确保救助无盲点,巡查无死角,重点巡查地下通道、桥梁涵洞,发现一人,救助一人,让流浪乞讨人员安全越冬。
    12月 8日晚 9时,该站东片巡查组在新滩电排站附近发现一名蓬头垢面、衣衫破烂的中年男子推着一辆断链的自行车在堤上行走,救助工作人员立即上前询问,得知该男子名叫朱华,家住江陵县资市镇先进村,走失后在外流浪了几个月。新滩镇派出所工作人员立即协助查找,经查证上述情况属实,救助工作人员又将朱华带回救助站,这时已是深夜11时多了,站内救助工作人员给朱华理发、洗澡、换衣,然后安排他在站内休息。第二天早晨,救助站立即安排车辆将朱华护送回家。从搜救到返乡,没超过24小时。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声明

来源:互联网
本文地址:http://farm.00-net.com/news/3/2017-12-21/78997.html

无相关信息
上一篇 : 乘船出诊44年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