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行业资讯

“邮掌柜”进村贡水白柚进城


“邮掌柜”进村贡水白柚进城    农村新报讯 (通讯员杨盈、李伟)14日,在宣恩县富源贡水白柚专业合作社的车间里,几名工人正在为刚接到的500份贡水白柚订单打包,由邮政公司上门取件,直接发往全国各地,订户三天左右就能享受到美味的贡水白柚。“今年柚子收成比去年好,但销售困难。邮政公司知情后,主动与我们联系,签订协议,上门取货,让我们的柚子搭上线上平台,扩大了销路,节省了时间。”富源贡水白柚专业合作社负责人王青介绍道。
    据了解,宣恩邮政分公司充分利用现代信息技术,依托邮政网络常年服务三农的优势,积极在电商扶贫方面做出效果、做出特色。依托邮政电商购物平台“邮乐网”、农村电商信息平台系统“邮掌柜”线上平台,通过自有的物流体系、物流平台为企业、种植大户以及有意愿的老百姓提供更加便捷、优惠的物流服务。
    该县邮政部门还全程提供上门服务以及后续跟踪服务,实时反馈物流信息,助力打造农产品进城绿色通道,叠加多项便民业务和分销产品,结合“线上”“线下”平台,将特色农产品及时送到消费者手中,实现了农村销售不出村、生活不出村、创业不出村的便捷生活,有效解决了农产品销售难、寄快递难等问题。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柚子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