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行业资讯

广西扶贫精准识别50万户被“一票否决”


广西扶贫精准识别50万户被“一票否决”

( 2015年12月19日  04 版)

    据新华社南宁12月18日电(记者何伟)记者从广西壮族自治区扶贫办了解到,目前广西扶贫精准识别入户调查评分、评议公示、核实汇总分数等工作已完成,通过与各有关部门提供的信息进行比对,剔除50万户不符合贫困户标准的人员。

    结合建档立卡“回头看”,今年10月广西全面开展精准识别贫困户贫困村工作,运用“一进二看三算四比五议”识别方法,进一步摸清摸准贫困户、贫困人口基本情况和致贫原因等。为防止出现“富人入选”现象,广西组织国土、公安、住建、工商、财政、编办、国税等部门,采用大数据技术,对全区所有识别对象的房产、车辆、经济实体、财政供养等情况进行检索。有关结果显示,符合“一票否决”条件的农户50万户,有相关财产的农户家庭成员62万余人;其中31万人有车,3万人财政供养,1.7万人购置城镇土地,8.8万人开办公司,18万人购置城镇房产。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识别 数据 土地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