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行业资讯

传媒大学“准播音员”激辩农村土地确权


传媒大学“准播音员”激辩农村土地确权

( 2015年12月12日  04 版)

    本报讯(记者白雪妍)12月8日晚,中国传媒大学播音主持艺术学院学生在北京的学院本部举行了一场关于农村土地确权的辩论会。辩论会上同学们的精彩交锋和丰富的研究成果受到了现场农业部、国土资源部有关专家的高度评价。

    据介绍,该学院是全国培养播音员、主持人的最高学府。今年7月,学院决定以农村土地确权为主题,增强青年学子参政议政意识,培养接地气、有担当的新闻人才。在全国政协提案委员会的支持下,同学们经过3个月的理论学习和实地调研,于12月8日以辩论大会的形式展现了自己的研究成果。他们不仅围绕农村改革的深层次问题展开犀利的论战,还与到场的领导与专家进行了互动交流,充分展示了青年学子的现代视野、关注三农的责任和情怀。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声明

来源:互联网
本文地址:http://farm.00-net.com/news/3/2015-12-12/76947.html

无相关信息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