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行业资讯

辽宁:14市检测骨干全面培训


辽宁:14市检测骨干全面培训

( 2015年12月08日  07 版)

    近日,辽宁省农委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局在沈阳举办了全省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技术交流培训班。来自14个市24个县(市、区)的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机构负责人及技术骨干13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来自农业部环境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天津)、大连市农产品质量监测中心、农业部农业环境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沈阳)等单位的领导与专家,分别从实验室开展新项目程序与评价、检测机构质量管理、农药残留检测质量控制、串联质谱测定农残常见问题及解决方法等方面开展授课,全面系统地对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机构从管理到实验全过程进行了讲解。

    本次培训效仿农业部采用了学员经验介绍的方式,大连市农产品质量监测中心孙程鹏等7名市县级检测机构技术骨干,针对日常工作中遇到问题、解决方法及经验在培训班上同其他学员交流,专家根据他们的介绍予以点评使得一些共性的问题通过交流和点评让学员增加认识,从而达到共同提高的效果。

    本报记者张仁军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检测 人参 农药残留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