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国际农业新闻

韩种企推广彩椒蘑菇


  本报讯 韩国农水产食品流通公社北京代表处日前发布消息,无需处理可直接食用的韩国彩椒,10月正式出口中国。这也是韩国彩椒首次进入中国市场。此外,韩国的葡萄和蘑菇也在努力争取中国的市场份额。在全国城市农贸中心联合会主办的韩国农产品线上推介会上,已有20多家中国企业对本次韩国出口中国的农产品表示出采购意向。

  本次进入中国市场的彩椒,主要来自韩国农产贸易组织,目前韩国彩椒的生产基地约400公顷,年出口量3000~4000吨,每年12月至次年7月都可供货。出口中国的彩椒,主要有红色、黄色和橘色。其中,还有迷你小彩椒,大小是一般彩椒的四分之一,但是糖分比一般彩椒高很多。

  与此同时,韩国阳光玫瑰葡萄和蘑菇也在瞄准中国市场。蘑菇分黄金金针菇、杏鲍菇和平菇等种类,其中,黄金金针菇较为特别,通体为金黄色。

  疫情防控期间,受“宅经济”影响,可在家中简单料理的方便食品市场迅速成长。“韩国农水产食品流通公社北京代表处总负责人郑年洙表示,堂食类大容量产品销量下降,家用小包装产品销量急剧上升,自5月起,大型流通卖场逐渐恢复销售,线下销售比重呈上升趋势。

  郑年洙表示,他发现今年以来中国消费者对于健康的关注度持续增加,以6月底为基准,韩国向中国出口的人参类产品出口额为3580万美元,同比增长23.9%。 (买天)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彩椒 蘑菇 金针菇 葡萄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