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国际农业新闻

一批产品上市了


  ♦福阿姆韩农在印度推出新除草剂

  韩国福阿姆韩农(FarmHannong)日前与印度当地合作伙伴和经销商富美实推出了除草剂Critel(活性成分噁唑酰草胺)。

  福阿姆韩农指出,Critel的植物毒性极低,对水稻具有明确的选择性,功效突出。该产品还能防除5叶期稗草,以及对大多数现有除草剂已产生抗性的千金子。

  该公司还希望通过在具有巨大发展潜力、最具活力的印度农药市场推出该产品来加快其海外业务扩张。

  该产品自2010年问世以来,福阿姆韩农一直向包括中国、日本和菲律宾在内的13个国家出口,现正准备在俄罗斯和哈萨克斯坦推出这种活性成分。

  ♦UPL在巴西推出新型除草剂

  UPL在第12届巴西棉花大会上推出以草铵膦为活性成分的新型除草剂Trunfo。

  UPL巴西分公司一位大宗作物战术营销经理拉斐尔·博巴 (Rafael Borba)介绍说,这款除草剂是同类产品中浓度最高的,每升产品含有280克草铵膦。这不仅可以提高物流效率,还能保护环境,在保证可持续性的同时提高生产力。博巴说:“巴西棉花大会是为棉花种植推出新解决方案的最佳时机。UPL可以为客户提供更强大的产品和交付能力。”

  ♦科迪华在缅甸上市含氟噻唑吡乙酮杀菌剂

  近期,科迪华农业科技在缅甸正式推出其品牌,同时向缅甸蔬菜种植者推出了Zorvec Encantia杀菌剂(含氟噻唑吡乙酮)。这是一款斩获国际奖的病害防治环保新产品。

  据了解,这款产品基于活性成分氟噻唑吡乙酮,是防治卵菌纲病害新型杀菌剂类别中的首款产品。这一活性成分具有无与伦比的一致性和更持久的病害防治功效,可帮助农民生产更健康的作物。该产品可以在每个季节使用,即使在恶劣的条件下,也能确保作物获得更好的收成。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除草剂 杀菌剂 毒性 抗性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