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畜牧养殖信息新闻

一帆生物重磅新品获登记


  本报讯 一帆生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下称一帆生物)独家新剂型除草剂速取(丙炔氟草胺,480克/升悬浮剂)已于1月20日获得获批登记,用于大豆田一年生杂草防治。据了解,该产品是一帆生物独家新剂型高纯度原药,对恶性杂草防治效果甚佳,与其他药物相比,同等效果用药量更少,持效期更长。

  一帆生物营销总监贾俊超介绍,丙炔氟草胺属于触杀型选择性除草剂,用其处理土壤表层后,药剂被土壤吸收,在土壤表面形成处理层,杂草发芽后,幼苗接触药剂处理层后枯死。此次该公司获批的丙炔氟草胺是国内首个悬浮剂产品,填补了国内以粉剂、水分散粒剂等固体剂型为主的市场空白,发展前景良好。该产品优势突出,首先是采用自产高纯度原药配制而成,杂质极少,药效稳定。其次是悬浮剂剂型,粒径小,分散性更好,更方便预混和使用,并且水基剂型,对使用者和环境更友好。最后就是杀草谱广,尤其是对恶性阔叶杂草,如红根苋菜、龙葵等,防效高、持效期长,对后茬作物安全。

  一帆生物产品经理洪盛旺表示,速取在田间除草效果突出。多地多重试验报告显示,速取对阔叶杂草的防治效果很好,施药40天后观察,有效成分量40、50、60克/公顷阔叶杂草株数防效分别为91.4%、95.1%、98.1%,鲜重防效分别为92.1%、95.7%、98%。而且施用后,大豆无药害症状,对大豆安全。

  据悉,速取将在今年3月份正式上市,作为一种更加安全、便利的杂草解决方案,且具有灵活的轮作选择,将为行业和种植者增产增收带来有力保障。一帆生物还计划将该产品陆续推向更多国际市场,帮助海外大豆种植者防除草甘膦抗性杂草。

  (王玉东)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大豆 处理 除草 除草剂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