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畜牧养殖信息新闻

我国新增8家“国际动物福利示范场”


    近日,由中国皮革协会和国际毛皮协会联合举办的“第二届国际动物福利(水貂狐貉)示范场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山东潍坊远东养殖有限公司等8家毛皮动物养殖场获评“国际动物福利(水貂狐貉)标准示范场”称号。截至目前,全国已有13家毛皮动物养殖企业获此殊荣,为促进毛皮经济动物养殖行业的规范发展,提升行业在国内外良好形象,促进中国毛皮经济动物养殖行业融入全球毛皮可追溯生态系统树立了典范。

    据国际毛皮协会统计,全球毛皮行业产业链总产值超过400亿美元,零售额超过300亿美元,涉及农场养殖、毛皮拍卖、硝染、生产制造以及零售等环节,形成了庞大的产业集群和完整的生态圈。其中,毛皮动物养殖是这个生态圈中最为基础和重要的环节之一,因此建立高标准的毛皮动物福利示范场尤为重要,关乎着整个毛皮行业的发展。郑海燕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毛皮 生态圈
上一篇 : 图片新闻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