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就业务工

近五成企业明年可能加工资


近五成企业明年可能加工资    农村新报讯 近日,知名招聘咨询服务机构米高蒲志公布了《2017年亚洲地区薪资与就业报告》(以下简称《报告》),调查结果显示,中国内地45%的受访公司表示期望在未来一年将员工的工资提高6%~10%。
    《报告》称,被调查企业2017年预计平均薪酬(不含晋升)涨幅为6.9%。不同行业的平均薪酬涨幅(不含晋升)差距分化明显,互联网和地产业以10.3%和8.0%的薪酬涨幅领先,工程业和酒店行业的薪酬涨幅则维持在一个相对较低的水平。
    《报告》同时还显示,2016年被调查企业的离职率为20.8%,其中,主动离职率为 14.9%,被动离职率为5.9%。值得注意的是,离职率最高的行业集中在薪酬涨幅的两端,在十余个行业中涨薪幅度“垫底”的酒店行业员工离职率达到了43.4%,涨薪“领头羊”互联网行业的离职率也高达36%。 (据新华社)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声明

来源:互联网
本文地址:http://farm.00-net.com/news/10/2016-12-17/198786.html

无相关信息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