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就业务工

浙江农林大学为贫困生求职提供30万元就业补助


浙江农林大学为贫困生求职提供30万元就业补助

  为帮助在校贫困毕业生顺利找到合适的工作,近日,浙江农林大学专门拨出近30万元经费,分别为全校674名贫困生和特困生发放300元和500元的就业补助。

  该校旅游管理专业的毕业生周轩为在浙江找到一份工作,他已参加了多个招聘会,由于没有足够的经济支持,他不仅求职材料做得很简单,甚至连参加招聘会的交通住宿费都无法解决。“这笔钱不仅帮我解决了交通费用,还可以把自己的简历制作得更好些,我对尽快找到工作更有信心了。”周轩感慨道。

  浙江农林大学的黄晓芳老师说:“作为一名贫困学生,要真正地摆脱贫困,最关键的就是找到一份好工作,有一个好前途。作为高校,不能让一个学生因为贫困而失学,也不能让他们因为贫困而失去找到好工作的机会。”   陈胜伟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贫困学生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