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就业务工

贵州对运输农民工返乡车辆实行燃油补贴


  新华网贵州频道1月27日电  贵州省雪凝灾害天气还在持续,众多返乡农民工期盼早日回家,为保障重要生活物资、特别是鲜活副食品尽快运抵市区,贵州交通部门开辟“绿色通道”。同时,对运输农民工返乡车辆实行燃油补贴。

  记者从贵州省交通厅获悉,目前贵州已制定实施了鲜活农产品“绿色通道”政策,对在贵州所有收费公路上通行、合法整车装载运输鲜活农产品的省内、省外车辆,统一实行全额免除车辆通行费政策。

  此外,对雪凝天气下重点物资运输、鲜活农产品运输、电煤运输和春运旅客返乡运输,贵州省坚决执行特殊情况下重点物资运输、电煤运输优惠政策和“绿色通道”,对抢险救援车辆和滞留车辆实行免收通行费临时措施,对运送返乡农民工车辆实行燃油补贴政策,尽全力提供运输保障。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声明

来源:互联网
本文地址:http://farm.00-net.com/news/10/2008-01-29/108656.html

无相关信息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