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价格行情 > 行情资讯

我国毛桃主产地在哪?毛桃品种有哪些?


桃子在我国的水果市场上,消费需求一直不低,很多人家里都喜欢吃桃子,而桃子的常见类型很多,毛桃就是其中一种,要知道毛桃只是一个系列,它下面是有很多个品种,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我国毛桃主产地在哪?

毛桃原产于中国北方及中部,各地广泛培植,现中国南北各地多有栽培,其中主要以华北地区、川渝地区最为常见。野生生长于海拔500-800米的山坡以及溪边的灌木丛中。

毛桃品种有哪些?

1、518毛桃

一般在5月底,6月初左右成熟上市,整体近圆形,顶处较平滑,表皮一般呈红色,果肉为黄色且不黏核,吃起来柔软多汁。

2、白如玉

中熟品种,果实发育期100天,果实圆形,留树时间长,极耐贮存。大花型,有花粉,丰产。

3、早霞露

特点茸毛稀疏,外观美丽。果肉乳白色,近核处无红色,肉质柔软,汁液较多,风味较甜,略有香气。

4、93桃(春丽)桃

特点是全面着红色,色泽鲜艳,果肉白色,细腻,汁液多,可溶性固形物12.9%风味甜,爽口,香气浓郁,果肉细腻。

5、春霞蜜

果皮底色黄绿色,阳面着红色晕,外观美丽。肉质较硬,汁液较少,纤维少,有香气,果实生育期55~58天左右。

毛桃品种很多,很多地方都有栽培,大家今年如果想加入到桃种植项目当中来,一定要根据市场销路和当地环境选择最适合自己的。

关于毛桃品种的精彩图文、热门评论,您可能对以下推荐的内容感兴趣,欢迎阅读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品种 灌木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