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价格行情 > 行情资讯

白玉黄瓜苗哪里有卖?白玉黄瓜和普通黄瓜区别在哪?


白玉黄瓜是以传统白黄瓜为育种材料选育而成新品种。瓜皮白绿,无斑纹,瓜肉白绿,口感十分清脆,是国宴必备佳肴之一。目前,白玉黄瓜已有上百年的种植历史,那么也想要种植的朋友,在哪能买到苗木呢?白玉黄瓜和普通黄瓜区别在哪?一起来了解下吧。

白玉黄瓜苗哪里有卖?

白玉黄瓜为海阳独有,因品质高,被荣幸地选送中南海,成为国宴佳肴,很多吃过的人称其为“瓜中精品”。目前,海阳当地种植白玉黄瓜已有百年之久,2008年,经国家商标总局注册为地理标志证明商标。因此,购买白玉黄瓜苗,建议最好前往山东省海阳市原产的种植苗木基地进行购买。当然,其他的像一些网络电商平台也是可行的。

白玉黄瓜和普通黄瓜的区别

1、长度大小

白玉黄瓜的长度是18厘米左右,比起普通黄瓜来说要小一些。

2、外表特征

白玉黄瓜表面呈淡青色,而且表面的刺瘤也比较均匀,而普通黄瓜表面有小刺,比较扎手。

3、吃法不同

白玉黄瓜可以归为水果这类,在国内外市场上也享有较高的声誉。它适合直接生吃,果肉是白色的,而且脆嫩可口;而普通黄瓜一般用来凉拌、热炒食用,很少生吃。



总的来说,白玉黄瓜兼有水果的特征,白皮晶莹亮白,具有明显的清热解毒,生津止渴功效。含有丰富的维生素B2,维生素C,维生素E,胡萝卜素等多种营养成份。同时还有葫芦素,柔软的细纤等营养成分,是难得的好吃又健康的理想食品,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吃过呢?欢迎留言讨论。

关于白玉黄瓜苗的精彩图文、热门评论,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黄瓜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