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价格行情 > 行情资讯

接吻鱼产地在哪?怎么选购接吻鱼?


接吻鱼又叫吻鲈,观赏价值高,颜色为淡粉色和银灰色,游动速度慢,进食能力强,生长发育速度快,在养殖的时候,可以给其提供水藻类食物,还可以增加豆类制品,生长速度很快,那么接吻鱼产地在哪?怎么选购接吻鱼呢?接下来一起了解下吧!

一、接吻鱼产地在哪?

接吻鱼在国外分布比较多,喜欢食用一些水藻类食物,可以实现稳定生长,现在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缅甸、泰国、越南等地都有分布,后来我国东南沿海地区引进了品种,繁殖的能力强,养殖做观赏用,而且种群的发展速度很快,在产区也形成了稳定的产业带,产生的市场价值非常高。

二、怎么选购接吻鱼?

1、看进食性

接吻鱼喜欢进食一些素食,也可以进食水蚯蚓和软体动物,接吻鱼进食能力越强,品质越好,在投喂食物的时候,要注意饲料的合理搭配,可以检测出接吻鱼的品质。

2、看接吻时间

一般接吻鱼的繁殖能力很强,而且雌雄都会进行接吻,两个接吻的时间也决定了接吻鱼的品质,品质不佳的接吻鱼可能不会接吻或者接吻时间短,这是因为雌雄接吻鱼会进行筛选,一旦遇到不能接吻的,就会缩短接吻时间。

3、看活跃程度

接吻鱼本身是温性的,但在平时比较好动,可以选择和其他的品种混养,不与其他鱼类争夺食物,在含氧量高的地方生长能力强,如果接吻鱼的活跃度高,那么这样的接吻鱼是非常适合饲养的,产出的效益也不错。

综上,关于接吻鱼产地及接吻鱼选购方法的详情介绍就到这里了,接吻鱼养殖难度不大,在平时要加强饲料供应,才可以养好接吻鱼。

关于接吻鱼产地的精彩图文、热门评论,您可能对以下推荐的内容感兴趣,欢迎阅读。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品种 饲料 水蚯蚓 豆类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