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价格行情 > 行情资讯

钙果苗价格多少钱一棵?几年能结果?


钙果是一种美味且营养价值高的水果,它的味道跟李子有些相似,有着浓郁的香味,因此还能加工成香料,运用价值高。现在市场上的钙果苗价格要多少钱一棵呢?几年能结果?接下来就让小编来告诉各位吧。

一、钙果苗价格多少钱一棵?

钙果树苗价格根据它的苗木大小以及质量来决定,比如两年的钙果树苗价格肯定要高于一年苗龄的钙果树苗,而且5-10公分的树苗和15-20公分的树苗价格也是不一样的。据了解,1年钙果树苗最新价格在1.5元一棵;山东钙果树苗最新价格在4-6元一棵;庭院盆栽钙果树苗最新价格在2.5元一棵;钙果树苗基地大钙果苗最新价格在10元一棵。(此价格仅供大家参考)

二、钙果苗几年能结果?

在栽种钙果苗之后,通常第二年就会结果,果实成熟的时期是在8月下旬到9月份之间。钙果苗种植第一年和第二年可结果,钙果苗结果早,二年苗就可开花结果,丰产期单株产量3-5斤钙果。不过一般情况下,钙果苗结果早,二年苗就可开花结果,亩栽1000-1300棵。丰产期单株产量3-5斤钙果。钙果的外形似樱桃,口感似李子,钙果是杂果,风味清香独特。成熟后外观多为红色,肉厚、脆、硬、甜、汁少、离核。

三、钙果苗如何养护?

1、钙果苗适宜生长温度在15℃左右,可以有效提供果实的生长。钙果苗喜欢凉爽的环境,冬季也可以很好的耐寒。在冬季气温降低,避免钙果苗被冻伤,可以在土壤周围铺上稻草,做好有效的保温保湿。

2、充足的水分补充,可以有效促进钙果苗的生长,可以及时浇水,保证土壤处于湿润状态。钙果苗的生长离不开充足的养分,需要及时施肥,每个月施加1次有机肥液。在钙果苗果实结出后,可以适当补充磷钾肥。

3、钙果苗的枝叶繁密,需要及时进行修剪。在钙果苗的生长过程中,需要将一些枯枝烂叶进行摘除,可以减少多余的养分消耗。经常给钙果苗进行疏枝整理,适当的修短枝条,有效加强空气流通,避免细菌虫害的滋生。

一般来说,市场上的钙果苗价格在1.5到10元一棵,产地、品质、规格不同,价格也会有所差异。种植钙果苗大多在第二年就能结果,种植前景也是不错的。

关于钙果苗价格的精彩图文、热门评论,您可能对以下推荐的内容感兴趣,欢迎阅读。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果树 李子 樱桃 细菌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