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价格行情 > 行情资讯

中秋王苹果苗哪里有卖?如何培育?


苹果是我们生活中再常见不过的水果了,常食用对身体有很多好处,其品种较多,不知道大家是否有吃过中秋王苹果,它是于红富士和新红星杂交培育的苹果,其种苗在哪里有卖呢?如何培育?想了解的朋友可以看看下文。

一、中秋王苹果苗哪里有卖?

一般来说,在适合种植中秋王苹果的地区,当地农资店都能够买到其种苗,另外还可以在农业网站平台上买到中秋王苹果苗。

二、中秋王苹果品种特点

1、具有新红星果面浓红色,果型高桩,的特点,树冠内外膛果实均100%着色,果型高,外观漂亮。

2、短枝型品种,具有新红星短枝型特点,3年结果,5年丰产,亩产2200千克,无采前落果,无大小年现象。

3、具有红富士的内在品质,肉质硬脆、甜香爽口,个大的优点。

4、抗病、抗寒性强。抗病、抗寒性同新红星,褐斑病、轮纹病、粗皮病较轻;在2009年冬和2010年春极端寒冷天气下,其生长表现依然良好。

5、贮运性强。常温条件下储存3个月,冷藏条件下储存8个月仍然脆甜不绵。

6、成熟期介于红富士和新红星之间。

三、中秋王苹果苗如何培育?

1、选择种子

其实苹果种子育苗首选需要做的就是选择质量较好的种子,而质量较好的种子一般都看起来比较饱满、圆润。可以在吃掉苹果之后,将里面的种子保留下来,并清洗干净。

2、泡水催发

将种子取出之后,再放到40℃左右的温水里面浸泡10小时左右,当它的外壳变得较为柔软时,再将其取出,这样能够有利于种子更快长出新芽,再将种子取出用纸巾或者是纱布包裹,放置在25℃的环境下两三天即可。

3、配制土壤

培育苹果种子的土壤应当是较为疏松、透气性和排水性都较好的肥沃土壤,最好是使用园土一定腐熟的有机肥料配制,且装有盆土的花盆不需要太大,或者直接用塑料盒之类的代替,等到种子长出枝芽,才更换大一点的花盆即可。

4、培育种子

在将上述的工作准备好之后,再将种子均匀的撒在土壤表面,再往上面覆盖1厘米左右的土壤,撒上适量的水分,轻轻压紧土壤,放在光线较好的地方养护,一般情况下,15天左右就可长出新芽。

看完上文,我们可以知道像中秋王苹果苗在一般的农资店就能买到,不过不适合种植的地区通常没有,如果在农资店没有,也可以在网站平台上购买,上就有卖。

关于中秋王苹果苗的精彩图文、热门评论,您可能对以下推荐的内容感兴趣,欢迎阅读。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苹果 种子 品种 抗寒性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