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价格行情 > 行情资讯

青梗松花菜苗价格多少钱一株?青梗松花菜什么时候种?


青梗松花菜是现在质地细嫩、清甜爽脆、含纤维质较少、味甘鲜美的花菜品种,而且常食能够促进消化,烹饪时焯水,这样可以显著提高花菜的口感,青梗松花菜里面含丰富的可溶性糖、维生素C,花球呈松散状,适合大规模种植,那么青梗松花菜苗价格多少钱一株?青梗松花菜什么时候种呢?接下来一起了解下吧!

一、青梗松花菜苗价格多少钱一株?

青梗松花菜比较常见,而且现在青梗松花菜苗供应稳定,产区青梗松花菜苗市场走货速度很快,价格保持稳定运行,全国范围内青梗松花菜苗价格在0.1-0.5元一株左右,安徽宿州青梗松花菜苗价格0.5元一株,山东聊城青梗松花菜苗价格0.2元一株,吉林长春青梗松花菜苗价格0.45元一株,总体上来看,青梗松花菜苗价格走势稳定,而且品质有保证,选购需求高,是因为该品种产量很不错。

二、青梗松花菜什么时候种?

1、在海拔350米以下低山区栽培

春栽一般1月初播种,有条件的可以搭棚保温育苗,2月份下旬完成定植工作。如在 2月下旬至3月上旬播种,3月下旬完成定植工作。7月上旬至8月定植,可在8月下旬至11月上旬采收上市。

2、在海拔800~1200米高山区栽培

2月中旬至3月中旬播种,3月份下旬完成定植工作,5月中旬至6月采收。如果3月份播种,苗龄20~35天,4月下旬就可以完成定植,5月底至11月上旬采收。在栽种的时候要设置大棚保温,这样可以起到保温防寒的作用,冬季种植依然可以实现高产。

综上,关于青梗松花菜苗价格及青梗松花菜什么时候种的详情介绍就到这里了,如果大家想要种植出高效益的青梗松花菜,就要提高青梗松花菜的品质了。

关于青梗松花菜苗价格的精彩图文、热门评论,您可能对以下推荐的内容感兴趣,欢迎阅读。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品种 育苗 大棚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