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价格行情 > 行情资讯

顺大势构建新格局


  2021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农资行业也将迈入新的发展阶段。缺乏创新、一成不变的企业势必会危机四伏,而作为中国高端肥料的领航者迪斯科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早已率先勾画好2021年的宏伟蓝图。

  那么,未来农资行业会有何变化?迪斯科又有哪些新的布局?要干成哪些大事?听听迪斯科董事长陈家辉怎么说。

  《农资导报》:您对于农资行业的未来有何判断,企业要如何顺应新形势?

  陈家辉:2021年的肥料行业形势概括来说就是竞争加剧。2021年是中国“十四五”开局之年,肥料行业也将进入新的发展阶段。普通肥料的需求正在萎缩,高端新型肥料的需求正在增加。原料价格持续上涨,各厂家都面临成本压力。全球经济下滑,市场萎靡,肥料行业的竞争将进一步加剧,包括资源型企业与生产型企业竞争、生产型企业与生产服务型企业竞争、深度服务与低端价格竞争、低端产品与高尖端产品竞争。2021年的肥料市场将迎来新的拐点。如果企业扎根研发不深,扎根市场不深,扎根服务不深,今年很难度过难关。

  《农资导报》:企业未来在产业、产品和营销上正进行着哪些布局?

  陈家辉:科技、质量、服务。迪斯科始终抓住科技,以质量为主体,深耕做服务,为经销商、农民创造更大的价值。

  在科技创新上,迪斯科以美国研发中心为依托,坚持创新驱动,以科技引领高端。我们现有产品的品质与性能,已远超国内同类产品,可媲美世界一流产品。同时我们在果蔬专用肥、生物有机肥、中微量水溶肥、长效硝基肥等品类上有重大技术创新和突破,将成果转化为产品,陆续推向市场。

  在产品质量上,我们通过工艺改进、技术革新、技术引进来提升我们的产品质量;通过严格把控生产各关键环节,选用最优质的原材料,运用最前沿的工艺技术,来确保我们产品的极致品质。

  在服务上,迪斯科高度关注农业的发展与农民的需求,通过加大宣传投入和促销力度,帮助我们的经销商持续获得市场增长;通过试验示范、科技推广、技术指导和配套解决方案,帮助我们的农户获得增产增收。

  经过多年来的创新研发与技术积累,由迪斯科美国研发中心研发的多维养分协同技术、四氮合一增效技术、中微元素协同技术、双重螯合增效技术、速效长效增效技术等五大核心技术,已全面应用到我们的高端新型肥料产品中。科技的应用带来肥效的提升,我们的肥料产品,市场反响非常好,农户不仅能节肥增效,还能提升农产品品质,增产增收。2021年,我们将推出以蓝色硝基水溶肥为代表的高端水溶性复合肥系列产品。其更高的水溶性、全面精准的元素配比、速效更快长效更久的卓越品质,超高的性价比,引领中国硝基肥料走向新的巅峰。

  《农资导报》:新的一年中,迪斯科要干哪些大事?

  陈家辉:2021年,迪斯科将办成两件重要的大事:新增基地和扩充人员。

  一是新增一个百万吨水溶肥基地。我们将在枝江基地现有的100万吨产能基础上再征地500亩,新建一个年产能120万吨的高端水溶肥料生产基地。全面投产后,迪斯科年产能将超过200万吨。全面建成后,迪斯科80%的产能将用于高端新型水溶肥料的生产,能更好地满足新发展时期中国设施农业、高端农业、品质农业对高品质肥料的需要。

  二是扩充营销服务团队至500人。2021年我们提出了“深度服务、深度营销”的口号,深耕现有渠道、深挖经作渠道。面对国家“十四五”开局之年及新时期中国农业的发展需求,我们将积极扩充营销服务团队,在现有基础上再增加300名营销人员和300台车,使我们的营销服务团队达到500人以上,把深度服务和深度营销向纵深推进。同时加大重点市场和重点客户的市场服务力度,帮助我们的经销商不断成长,在发展中持续为用户创造价值。

  2021年,迪斯科将继续专注高端新型肥料领域,加大增值肥料、增效肥料以及水溶肥料的资源投入和研发创新;优化产品布局,以尖端产品国际化、专业化,高端产品集合化、差异化为突破口,进一步增强迪斯科的竞争优势。 (文/图 王洋 翟怡婷)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营销 深耕 速效 生产基地
上一篇 : 杀菌剂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