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价格行情 > 行情资讯

2021年大蒜最高价格预计是多少?附大蒜最新行情预测


大蒜是日常生活经常会用到的一种配料,临近春节期间,大蒜的需求量也是有所增长,很多人都会去超市采购并囤一些大蒜以备春节所用。而受季节性消费的影响,年底蔬菜整体走高。那么大蒜行情又是怎样的呢?2021年大蒜最高价格预计是多少?一起来了解下吧。

2021年大蒜最高价格预计是多少?

按照今年大蒜行情的走势来看,上半年相对比较低迷,甚至在五六月份的时候几乎处于滞销的状态,但是进入九十月份以来,价格行情还是有所回暖。从年底走势来看,大蒜行情应该还会继续保持在目前的水平上,很难像生姜那样暴涨。但是由于春节期间需求量可能会有所上涨,价格还是有一定的波动,甚至有一定幅度上涨的空间。预计2021年库内蒜价格高度至少会维系在3.1-3.5元一斤左右。

2021年大蒜最新行情预测

就目前的市场动态来看,大蒜批发货源货源销售情况好转,而且春节前国内市场消费旺季也是逐步到来,对大蒜价格或有一定的提振作用。但考虑到公共卫生事件的不确定性影响,经销商在春节前大批量备货的意愿暂时不高。目前,主产地冷库蒜行情偏硬,存储商惜售挺价,低价位货源要价上调几分。

另外,刚需采购商备货需求及降温预期双重利好如期履约,对于冷库蒜价格上涨的支撑力度并不强。利好因素存在的同时,公共卫生事件的不确定性同步影响着市场情绪。而且天气方面各地风雪、降温较为频繁,市场情绪亦会继续发生波动。预计,市场行情暂时维持稳中震荡的状态,等待降温预期利好的同时谨防卖压增强。

总的来说,从年底走势来看,大蒜行情应该还会继续保持在目前的水平上,很难像生姜那样暴涨。目前距离春节还有一个月左右的时间,大蒜市场也是有很大改善空间。预计年前有利好空间,但整体涨幅也很难起来。随着明年种植面积增加后,预计价格会回到原来的水平。

关于大蒜价格行情的精彩图文、热门评论,您可能对以下推荐的内容感兴趣,欢迎阅读。

找商机,就上惠农行情!戳图片了解详情: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大蒜 生姜 蔬菜 预测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