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价格行情 > 行情资讯

养鸡场丢300多只鸡是怎么回事?现在养鸡还赚钱么?


养鸡是现在很多农民朋友的选择,因为这样的项目可以让养殖户获得不错的收入,而且通过技术的养殖,就可以体会到养鸡是可以获得不错的利润的,最近有消息显示,宿城区洋北镇老庄村一家养鸡户,发现自己养殖的300多只鸡,短短时间内就被人分批偷走,这是怎么回事呢?现在养鸡还赚钱么?接下来一起来了解下吧!

一、养鸡场丢300多只鸡怎么回事?

该事件发生在9月12日,宿城区洋北镇老庄村的一个老农,养殖的300多只鸡一夜被偷光,而且老农正在为这件事而苦恼,他本来在鱼塘养殖的是龙虾和草鱼等水产品,为了能够提高收入,今年在鱼塘养了500多只鸡,而且南北分为了两个鸡舍,基本上靠的是散养,鸡不仅长得肥,而且肉质很鲜嫩,之前有几个商家找他预订过,而且原本计划9月出栏,就可以赚一笔钱。但是没想到偷鸡贼早就惦记着它那300多只鸡了。目前老农已经报警,而且派出所已经安排多名警力,尽快将偷鸡贼捉拿归案,而且警方也提醒养殖户加强防范意识,做好防盗措施。避免再次出现这种被偷盗的事情。

二、现在养鸡还赚钱么?

由于疫情影响,现在很多养殖户都没有了养鸡的积极性,而且现在市场上主要以消耗库存为主,短时间内,鸡肉和鸡蛋的消费量提升,鸡肉和鸡蛋价格会有小幅度提升,养殖利润提高,所以养殖户要把握好时机,及时出栏,就可以获得不错的经济利润。不过要注意的是,市场上的鸡主要以品质出栏的为主,农户们要记得提高鸡的品质再出栏,

至此,关于养鸡场丢300多只鸡的介绍就到这里了,如果养殖户还想通过养鸡来获得收入的话,就要注意做好防偷防盗措施,避免再出现这种鸡被偷的现象。

关于养鸡场丢300多只鸡的精彩图文、热门评论,您可能对以下推荐的内容感兴趣,欢迎阅读。

免费在发布采购土鸡需求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鸡肉 草鱼 水产品 散养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