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价格行情 > 行情资讯

最好的大棚膜是什么膜?如何正确选购大棚膜?


现在大棚膜一直是温室大棚种植的重要组成部分,大棚膜的设置对农作物高产很有帮助,由于现在大棚膜种类有很多,质量也是良莠不齐,那么最好的大棚膜是什么膜?如何正确选购大棚膜呢?接下来一起了解下吧!

一、最好的大棚膜是什么膜?

PVC聚氯乙烯膜的透光性一般能够达到85%,是一种透光性好的大棚膜,非常适合在光照弱的条件下使用,保温性好,而且水滴基本上不会流入棚内,可以有效减少病虫害发生,耐老化,适宜越冬作物生产,因为容易吸尘,价格高,生产的成本也比较高,PE聚乙烯膜的透光性也比较好,而且有着价格低、不易吸尘的特点,对于尘土较多的地区可以考虑使用,保温效果比较差,不适宜做越冬棚,而且容易发生病虫害。EVA醋酸乙烯复合膜是一种比较厚的膜,耐老化,透光性好,保温效果好,使用寿命高达2-3年,适合喜光喜温作物生产,现在应用广泛。

二、如何正确选购大棚膜?

一般种植农作物需要越冬的比较多,所以要选择可以越冬的大棚,质量好的大棚膜都有以下特点:

1、透光性好。透光率高而稳定,一般品质好的透光率高达90%,而且可以保持使用几个月透光率不下降。这样的大棚膜就是值得推荐的。

2、保温性好。只有大棚膜的厚度不低于0.11-0.12毫米。才能有好的保温效果。

3、无滴消雾性能优良。无滴消雾功能可达5-6个月以上的大棚膜质量是很好的。

4、防老化性好。棚膜使用寿命在12个月以上。

5、强度大,易于修补,而且操作简单。

6、企业可靠,质量稳定优良,经多年使用,口碑好。

综上,关于最好的大棚膜及选购大棚膜的方法就介绍到这里了,如果大家想要使用大棚膜来种植农作物的话,就要使用最好的。

关于大棚膜的精彩图文、热门评论,您可能对以下推荐的内容感兴趣,欢迎阅读。

你可能对以下农产品感兴趣:全国优质棚膜供应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大棚 温室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