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价格行情 > 行情资讯

乌青鱼多少钱一斤?乌青鱼的功效与作用


乌青鱼其实就是平时我们所说的青根鱼,其他名字还有钢青、螺蛳青、嘿鲲等,四季均产,但一般以秋季产的品质和量为佳。下面一起了解乌青鱼的价格和功效作用。

一、乌青鱼多少钱一斤?

四川省成都市新津县乌青鱼单尾重0.5-3公斤,体长五十厘米以上,2000斤起批,11元每斤;云南省曲靖市沾益区乌青鱼单尾重1.5-3.5公斤,1000公斤起批,18元一公斤;云南省昆明市宜良县乌青鱼,100公斤起批,18元每公斤; 安徽省合肥市巢湖市乌青鱼三到五公斤重,4000斤起批,10元每斤; 浙江省湖州市南浔区乌青鱼单尾重10-15斤,体长五十厘米以上,5000斤起批,12.5元每斤;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乌青鱼,巨青单尾重五十斤以上,一千斤起批,七十元每斤等,以上价格均来自采购供应大厅报价,仅供参考。

二、乌青鱼的功效与作用

能够预防记忆力衰退。营养学家发现,大脑最需补充的营养是一种特殊的脂肪——多元不饱和脂肪酸,它是营造大脑细胞的必需品,在青鱼中含量丰富。

富含锌元素和硒元素,能帮助维护细胞的正常复制,强化免疫功能,有延缓衰老、抑制肿瘤的作用。

性平味甘,具有补气养胃、益气化湿、养肝明目、祛风解烦等功效。主治脚气湿痹、烦闷、疟疾、血淋等症。

三、乌青鱼怎么钓?

手竿要用竿体坚硬的加厚玻璃钢竿,长度8米为宜,钓线用直径0.35~0.5毫米高强度线(若使用大力马或贝克力火线最佳),用8~11号伽玛卡兹黑钩。钓具组合可用长漂配单钩或双钩,海竿须配用能储直径0.4毫米100米钓线的后曳力绕线轮。

青鱼食量大,诱饵的数量必须要多方能起到诱鱼作用。也可以将螺蛳、蚌肉弄碎后,拌上新鲜米饭、麦麸、菜籽饼粉捏成团使用。既可以投入水中做诱饵,也可以揉捏成软硬适宜的饵团上爆炸钩用。

用蚌肉、螺蜘肉、虾仁做饵钓取青鱼。秋钓青鱼要选择水底有螺狮、河蚌生息的地方做钓点效果最佳,当然水中有木桩、石块等障碍物的地方同样是理想的钓点。

你们钓过乌青鱼吗?好钓吗?乌青鱼的做法其实也有很多种,你们最喜欢哪一种呢?

关于乌青鱼的精彩图文、热门评论,您可能对以下推荐的内容感兴趣,欢迎阅读。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青鱼 复制 强化 麦麸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