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价格行情 > 行情资讯

血桃甜吗?口感怎么样?为什么这么受欢迎?


血桃是桃中的珍贵品种,从外观来看,这种桃子平淡无奇,果皮是紫色的。但是把它切开,或者是咬开以后,就会看到它如同鲜血一般红的果肉,就连汁水都是鲜红色的,因此得名“血桃”。那么血桃甜吗?口感怎么样?为什么这么受欢迎?

一、血桃甜吗?口感怎么样?

血桃是桃子的品种之一,其色泽鲜艳,正如其名,果肉是鲜红色的,吃起来脆甜爽口,十分的好吃,口感非常好。

成熟的血桃用手轻轻一掰,就分为两半,果肉与核完全分离,核上不沾一点果肉,果肉上也不沾一点核的碎渣,吃起来既爽口又方便,刚摘的血桃先是脆甜口感的,放两天以后,就会变成稍糯甜一些,可以适合不同人的口感。

二、血桃为什么这么受欢迎?

1、血桃的外观平淡,但果肉却是鲜红色,给人很惊艳的感觉。同时血桃的果形漂亮,单果重量可到达半斤。果大、形美,看到一次就会对其过目不忘。

2、血桃的口感更加清甜滋润,它的甜度一般在15°以上,并且汁水非常丰富,香味浓郁,吃起来甜而不腻。而且和多数桃子不同的是,血桃的果肉能够轻松的离核,咬一口软甜多汁。

3、血桃还比较耐存储,也方便运输。对于很多果农及采购商来说,卖水果最怕的就是不耐存储了。而大多数的桃子却都是有这个缺点的,摘下来没几天就会变软,然后就开始腐烂了。但是血桃却不会,血桃是比较耐储运的一个桃子品种,可以自然贮存7-10天左右。再加上血桃是稀有的桃子品种,种植的农民不多,在市场上需求大,非常受欢迎。

综上就是血桃的介绍,血桃表面有很多的细绒毛,为了快速清洗干净,大家可以先在清水中加入少量的食盐,然后把桃子放进去浸泡一会,之后就用手仔细搓洗就可以全部将绒毛去掉。

关于血桃的精彩图文、热门评论,您可能对以下推荐的内容感兴趣,欢迎阅读。

你可能感兴趣的农产品:全国优质血桃供应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品种 腐烂 食盐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