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价格行情 > 行情资讯

白山蜜一号亩产多少斤?品种有何特点?


甜瓜是现在非常受欢迎的水果,个头小巧玲珑,口感清脆,消费者很是喜爱。市面上甜瓜品种非常的多,很多地区都有栽种白山蜜一号,那么白山蜜一号亩产多少斤?品种有何特点?一起来了解下。

白山蜜一号亩产多少斤?

白山蜜一号甜瓜品种,亩产量跟其栽培方式以及管理有关,一般亩产量为1500-2000公斤,在品种优质和适宜的生长条件下亩产量可达2500-3000公斤。

白山蜜一号甜瓜品种介绍

白山蜜一号又叫做珍美白娘子,其果实圆形,形色高度一致,果面洁白光亮如玉,高雅非凡。不易沾染污点,不易裂果。果肉白色,肉质细脆细腻,可口香甜,香味浓郁飘逸,甜度在15-17度,特别特别的甜,属于高端品种的甜瓜,价格也相对较高。

另外白山蜜一号生态适应性广泛,全国各地均可栽培,抗旱耐湿,较抗蔓枯病、病毒病、炭疽病等,耐贮耐运输,高产稳产。选择排水良好、土质肥厚的地块,精细整地,施肥以磷钾肥和优质农家肥为主。1000平方米保苗约2300株,定植行株距67×65厘米,可有效保证高产稳产。

甜瓜还有哪些优质品种?

1、香妃甜瓜。它的外表金黄,肉质厚实,口感绵软,十分的好吃,尤其是切开时会溢出芬芳的果香,实在是让人沉醉。

2、橙露甜瓜。此品种生长期近两个月,果实为高球形,重量一公斤左右,白绿色外皮,粗网纹,皮糙肉厚,肉质鲜美,呈深橙色,别有一番风味。

3、蜜仙甜瓜。蜜仙甜瓜是特早熟甜瓜的新品种,它的果实接近于圆形,呈黄白色,十分的美观。其肉质甜脆、香味浓郁,还耐储存,含糖在16%,十分的好吃。

4、金粉甜瓜。糖度为15%以上,是消费者比较喜欢的品种。它外形美丽、色彩鲜艳、口感脆甜、清爽可口,是一种很好的夏季水果。

5、脆宝甜瓜。是一种杂交的甜瓜新特色品种,该品种抗病抗逆性强,质地绝佳,特别细脆酥爽可口,含糖量17%,贮运性良好,全国大部分地区均可栽培。

白山蜜一号产量高,现在很多地区都有栽培,不过甜瓜种植要想高产,品种是一方面,另一方面还是需要种植户做好田间管理、病虫害防治等工作,确保品质和产量。

关于白山蜜一号的精彩图文、热门评论,您可能对以下推荐的内容感兴趣,欢迎阅读。

你可能感兴趣的农产品:全国甜瓜供应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品种 炭疽病 排水 病毒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