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价格行情 > 行情资讯

家里白蚁怎么消灭?不会的赶紧看一看


白蚁在日常生活中比较常见,它是一种危害性非常强的昆虫,能够高效降解木质纤维素,主要危害的是建筑房屋,一般在白蚁入侵的时候,很难被人们发现,因为白蚁的生活都非常的隐蔽,往往发现白蚁危害时已经为时已晚,所以大家对房屋一定要进行白蚁的预防工作,避免造成很严重的损失。那么在白蚁高发季节,家里出现白蚁应该怎么消灭呢?接下来一起去看看。

1、要想消灭白蚁,就要设法找到蚁巢或是蚁路,将灭蚁粉剂喷洒到蚁巢内或是白蚁要经过的蚁路上,这样做可以让白蚁中毒,并且快速相互传染毒性,达到灭白蚁的效果。

2、需要注意的是,如果在家中发现有白蚁驻害的地方,建议采用向木质门框内灌注灭白蚁药液的方式消灭白蚁,周边所有白蚁会经过的地方同时进行喷洒药液,使木材以及土壤都含有一定的毒素,白蚁在活动触毒取食都会中毒而死亡。

3、可以根据构筑蚁路的材料来判断相互蚁巢所处位置,如果大家找到了蚁巢,就要马上把蚁巢挖掉,一般建议在冬季进行,因为冬季白蚁都会集中在蚁巢内,这样可以一网打尽。这里,需要注意的是蚁巢位置判断,一般来说蚁路的颜色通常比较深,呈现褐色而且有多纤维物质,就可以判断蚁巢在地上的木材或者是树心中。

4、还可以将带有灭蚁灵毒饵的卫生纸塞入到有家白蚁活动的部位,如蚁路、被害物的边缘或是里面。

5、在家白蚁活动的季节可以在家里放置诱集坑或是诱集箱,如果能够诱集来白蚁的话,建议采用喷施75%的灭蚁灵粉的方式消灭白蚁,施药之后按原样放好,继续进行引诱,直到没有白蚁为止。

综上所述,如果农民朋友想消灭家中的白蚁,最好是要掌握专业的消灭白蚁方法,避免给家中建筑造成很严重的损失,如果大家有什么疑问欢迎留言点评。

关于家里白蚁消灭的精彩图文、热门评论,您可能对以下推荐的内容感兴趣,欢迎阅读。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毒素 毒性 喷施 毒饵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