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价格行情 > 行情资讯

林下参价格多少钱一斤?林下参和人参的区别是什么?


现在林下参的市场前景还不错的,很多人比较看好。林下参其实就是指人为地把园参的种子撒播到自然的环境里,任其自然生长,不移栽、不搭棚、不施肥、不打药、不锄草、不动土,大约 10 多年后才上山收取的半野生山参。那么林下参多少钱一斤呢?

林下参多少钱一斤?

据了解,一般单只购买价格在两百元左右一斤,如果量大时是按斤购买时,它的参籽市场价格一般是300元一克左右。林下参的参龄大小不同它的价格差异较大,一般价格在5-50元克左右,参龄越大,它的价值越高,价格也就越高,最高可达万元一斤。另外企业加工包装、销售过程中,会产生很多方面的成本,所以不同的销售方式它的价格也会有所差异,具体以实际情况为准。

林下参和人参的区别在哪?

其实严格意义上来说,从生长环境上人参可分为:野山参、林下山参和园参。野山参,自然传播、生长于深山密林的原生态人参。林下参,人工撒种、生长于深山密林的原生态人参。园参,人工种植、生长人工池床中。现在大家懂了吧,人参的定义是个广范围,并且品种有很多。

林下参功效与作用有哪些?

林下参对中枢神经系统具有兴奋作用,能减少疲劳感。对心肌及血管有直接作用,一般在小剂量时兴奋,大剂量时抑制,亦有抗过敏性休克及强心的作用。林下参的还有能刺激造血器官,有改善贫血的作用。此外,林下参还能降低血糖,对糖尿病患者有很好帮助。不过任何中药材都不能自己擅自服用,都要经过专业医师的指导。

总的来说,林下参算是一种在中药材市场上需求和受欢迎程度都还不错的草药,如果你们那里有得天独厚的种植环境,其实可以试试,当然前提是找好买家。

关于林下参价格的精彩图文、热门评论,您可能对以下推荐的内容感兴趣,欢迎阅读。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人参 移栽 种子 撒播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