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价格行情 > 行情资讯

春节后尿素行情何去何从?


1月16日的印标结果令市场大跌眼镜,印标折合国内出厂价比当前内销价每吨还低80~150元。在工业需求继续萎缩及春节回款的共同压力下,国内尿素价格再次下探。

据了解,目前尿素生产厂家预收订单多在10天左右,多数企业仍需安排春节至元宵节的订单,国内尿素企业仍需预收春节期间货款。春节后的行情将何去何从呢?

2017年和2018年春节后市场都出现一波反弹行情,基本是习惯性的“开门红”,但涨势并未持续,3月份基本都呈下行趋势,至4月中旬前后行情触底,价格上行。2016年在春节前行情一路下滑,节后略有反弹,但涨幅有限,价格稳中波动,3月底后涨势较明显。

笔者预计,2019年春季尿素市场走势可能会与2017年和2018年大体相似,但出现不同于往年的新情况的概率也很大。原因在于,今年的利空因素多于往年。

01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尿素 概率 立方米 小麦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