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价格行情 > 行情资讯

【价格行情】2017年7月18日云南菜价,黄瓜价格上涨明显!


    在前段时间的暴雨天气影响下,各地蔬菜生产受灾严重,导致部分蔬菜价格迅速上涨,樱桃小妹整理了今日(2017年7月18日)的云南菜价行情,一起来看看吧!   

    在暴雨的影响下,各地蔬菜生产受灾严重。除了红薯、南瓜和莲藕等蔬菜,其他品种普遍上涨。但菜价的上涨并没有给老百姓带来福利,目前蔬菜产地的行情已经从“有菜无价”转变为了“有价无菜”,尤其是南方地区,暴雨刚过,台风又来袭,即便是刚刚补种的蔬菜也被雨水浸泡和淹没,大多数地区受灾严重。只有少数局部没有受灾的地区,有幸逃过后才能赶上目前蔬菜的好行情。   

    本周黄瓜价格上涨明显,均价为1.01元/斤,与上周同期相比上涨51%。黄瓜是受天气影响较大的蔬菜品种,近期因南北地区普遍降雨,露天黄瓜的授粉和生长受限,导致短时间内的黄瓜上市量不足,价格上涨明显。目前黄瓜的生产恢复大概需要一个星期左右的时间,预计十天后黄瓜价格将停止上涨。   今 日 行 情   

    行情跌多涨少,春菜、菠菜、青花持续走低,黄白、油麦、香菜微涨。总体上行情还是平稳的。最近几天行情回落的趋势有点明显,也是跟天气有关,天气稍微放晴,批发商发货到销地赚不了就减少发货,稳定收货量为主。具体情况见下图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黄瓜 蔬菜 品种 莲藕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