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价格行情 > 行情资讯

新疆焉耆农民红辣椒销售忙


金秋10月,地处新疆天山中段南麓焉耆县万亩辣椒收获完毕进入晾晒风选,目前,焉耆县种植的5.32万亩辣椒大都已晾晒干,陆续开始销往全国各地辣椒市场。

10月7日,笔者在焉耆县良种场看到,辣农们正忙着筛选、打堆、包装、运送。放眼望去,红彤彤的辣椒映红戈壁滩,成了一片片红色的海洋,颇为壮观,惹人喜爱,呈现出一派丰收的喜人景象。

“今年种植了200亩小辣椒,预计单产500公斤,按6元/公斤计算,今年收入可达60万元,国庆期间天气好,抓紧时间挑选,赶早卖个好价钱。”艾买提·马木提一边筛选辣椒一边乐呵呵的告诉笔者。

据了解,焉耆县水土光热资源丰富,其独特的自然气候条件特别适合各种农作物的生长。近年来,随着农业产业结构的调整,辣椒产业异军突起,成为仅次于加工番茄的第二大红色产业,且发展之势强劲。因焉耆县辣椒产量高、质量好,其产品具有口感好等特点迎来各省客商。连日来,焉耆县辣椒远销至陕西、山东、湖南等省。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辣椒 筛选 风选 加工番茄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