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价格行情 > 行情资讯

庆阳香瓜获农产品地理标志登记


近日,由庆阳市农技中心申报的“庆阳香瓜”喜获国家农业部颁发的农产品地理标志登记,这是庆阳市第十个农产品地理标志登记产品,也是市农技中心继“庆阳小米”之后获得的第二个农产品地理标志登记。

果面有不规则条纹、条带,成熟后光滑无绒毛,果皮、果肉颜色以浅绿色、绿色为主,果肉肥厚多汁、内腔小。产品肉质细腻,脆甜爽口,香味浓郁,风味突出,品质极佳,老少皆可食用,具有较高的营养价值和保健功效。

目前,庆阳香瓜的栽培方式有设施栽培和露地栽培两种,先后获得无公害农产品产地认证3项、绿色产品认证1项、发布地方技术标准1个。

“庆阳香瓜”获得国家地理标志登记,提高了庆阳香瓜的知名度和品牌价值,有助于加快农业产业结构调整,也为“庆阳香瓜”迈向国际市场打开了通道,意义重大,影响深远。

香瓜种植的市场前景广阔,规模化种植前景看好,带动了经济效益,有着良好的发展空间。为了保证产业的发展,打破旧的种植观念,调整农业产业结构,帮助群众找到了新的增收路子。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香瓜 小米 露地栽培 无公害农产品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