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价格行情 > 行情资讯

钓鲤鱼如何调漂


钓鲤鱼如何调漂?

空钩半水调五目,双钩加饵后让其自由落底,如果鱼漂不露头就把太空豆向上调,直到鱼漂露出一目或两亩,就行了。如果露出台多就把太空豆向下调,直至露出1到2目就行了。

1.找底,用铅皮或饵料挂在上钩处找底,一直把浮标调到平水为止。

2.把找底后的浮标下移一个标长。

3.然后加减铅皮把浮标露出水面4目(这是基本调法的目数)。

4.把上钩挂饵(该饵的大小就是每次钓饵的大小)观察浮标下降的目数,该目就是该饵的重量。

5.然后挂双饵把浮标推至露出2目的位置。为调4钓2.这个是基本调标方法。

6.最主要的一点是 ,无论怎么调标,以自己的感觉为准。在此情况下下移浮标为钓灵,上移浮标为钓钝。但是不要被条条框框束缚,要以自己的感觉为准。认为给口挺清晰了就行。另外每隔一个小时校正下浮标,因为浮标和钓线吃水会造成浮标的不准。

钓鲤鱼如何调漂的注意事项

除了已经钓滑的老坑鲤鱼外,别的鲤鱼没那么大的讲究。一般都是调高钓低,例如调8钓4或钓3。走水,闹钩等特殊情况除外。

以上就是钓鲤鱼如何调漂的详细介绍了。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鲤鱼 校正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