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价格行情 > 行情资讯

云杉的生物学特性介绍


对气候要求不严,多分布于年平均4~12℃、年降水量400~900毫米、年相对湿度60%以上高山地带或高纬度地区。

抗寒性较强,能忍受- 30℃以下低温,但嫩枝抗霜性较差。在气候温和而又湿润的条件下,在酸性至微酸性的棕色森林土或褐棕土生长甚好。

许多云杉树的特征具有下垂的枝,整颗树层层排列。直挺的针状叶呈螺旋形围绕着茎,长度为2~3厘米。叶从椿处长出来,如果脱落,椿便会保留下来。木质球果悬吊着,卵石形成圆柱形,有向内弯曲的苞片,当球果成熟时,这些苞片会张开以让种子脱落。

云杉为高大乔木的针叶树种,高约45m,胸径lm,树冠为狭圆锥形,树皮灰色呈鳞片状脱落,大枝平展,小枝上有毛,一年生枝黄褐色。叶四棱状条形,弯曲,呈粉状青绿色,先端尖,四面有气孔线,叶长1~2cm,叶在枝上呈螺旋状排列。

如果您有更多关于云杉的资讯想要知道,可以点击查看农业之友网云杉频道详细了解,希望能够帮到大家。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云杉 气候 高山 抗寒性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