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价格行情 > 行情资讯

张掖临泽县蓼泉镇日光温室蔬菜奏响农民“增收曲”


时下,临泽县蓼泉镇日光温室内翠绿的辣椒、黑紫的圆茄、通红的西红柿……个个长势喜人,一派丰收景象。

该镇立足全县“一园三带四基地”蔬菜产业发展格局,持之以恒地把发展高原夏菜、日光温室产业作为调整产业结构、增加农民收入的重点来抓,积极推行“支部+产业党小组+农户、支部+合作社+农户”的产业发展模式,建成拱棚生产基地8个,全镇蔬菜种植面积达到1.8万亩,已成为促进群众快速增加收入的优势产业。按照“精品化”和“无公害”的要求,积极引进丰产、抗病和适销对路的蔬菜新品种,加大科技指导力度,推广运用生物防虫、膜下滴管、三茬种植等新技术,显著提升蔬菜产品品质,精心打造蓼泉绿色有机蔬菜。至目前,建成新品种试验示范点2个、农产品质量安全可追溯示范点3个,新认定鑫源、佳鑫绿色农产品基地2个,全年农产品农药检测残留抽检1020批次,合格率达100%。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蔬菜 日光温室 温室 辣椒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