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价格行情 > 行情资讯

引进牧草新品种大力发展饲草业


   康海军

   今年,内蒙古农垦乌拉盖管理区新引进优质高产多年生牧草进行实验种植,进一步提高人工草地的质量和产量,推动畜牧业和草业的高效发展。

   为充分掌握多年生高产牧草品种间的生产性能、抗寒性、抗旱性、产量及全株生物能等指标差异,便于确定大面积推广种植的首选品种。今年,乌拉盖管理区在巴音胡硕镇乌兰哈达嘎查选择45亩试验田,对新引进的五种优质高产多年生牧草进行实验种植。其中有苜蓿皇后品种10亩、苜蓿WL168品种10亩、草原3号苜蓿10亩、扁穗冰草10亩、无芒雀麦5亩。

   此次种植试验共使用种子85公斤、化肥470公斤、投入劳动力8人、农机具一台(套),为下一步提高人工草地质量和产量,降低天然草场的承载压力提供了充分的科学理论依据。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品种 抗寒性 草原 农机具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